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派對場地

PARTY 場地超近觀塘地鐵站,只收$100起一小時的小型私人派對、攝影聚會、Workshop、工作坊及教學場地租借,亦歡迎晚上租用。另提供攝影及表演服務如魔術表演或小丑助興,為聚會添上更多歡樂氣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0-19 刊登者: 松影室
詳情內容

動  - 觀塘 超平場地租用

超近觀塘地鐵站,只收 $100起一小時小型私人派對、攝影聚會、Workshop、工作坊教學場地租借,亦歡迎晚上租用。另提供攝影及表演服務如魔術表演或小丑助興,為你的聚會添上更多歡樂氣氛。

 

無論你租用場地的目的是以下那一種,我們都樂意為你提供一個超過500呎的私人空間,使你用得開心滿意。

 

●  15 – 20 人的私人派對 或 生日會:

你可親自佈置有個性的派對或難忘的生日會,我們更可提供有水準的攝影表演服務

如魔術表演或小丑助興

( 一般收費是每項服務 $500 ),因為本身我們亦是一間攝影娛樂製作公司。

 

 

 
●  想辦興趣班,但沒法找到交通方便及租金便宜的合適場地:

租用我們場地的客人行業種類很多,例如攝影會,教授各種輕便樂器、電腦班等等。

長期租用,費用更加便宜,考慮自己創業但負擔不起高昂的租金,我們樂意就你的預算提供場地給你完成夢想。

 

 

 

●  同學工作坊:

與三五同學找個交通方便的地方完成各種功課,這裡提供一個舒適的私人空間,好讓你們一起完成各種 Project 。

 

 

 

●  小型商業活動:

需要在公司以外找個合適空間與客人開會,拍攝商品樣板照及員工培訓,這裡便宜的租金應該合你公司預算,

我們更可提供即場拍攝及錄影服務。

 

   


我們的收費相當簡單,如下:

→ 營業時間 : 早上九時 至 晚上十一時。

→ 星期一至四 :  每小時收費 $100,超時20分鐘當一小時計。

→ 星期五六日 :  每小時收費 $150,超時20分鐘當一小時計。

→ 晚上八點以後 : 每小時收費 $200,只限三小時,星期六日同價。

→ 最少租用時間 : 四小時。

→ 為你提供食物到會,可預早要求查看食物 Menu。

→ 即場攝影攝錄服務提供 : 每次收費 $500,不包括後期製作。

→ 為你的派對提供專業表演服務,如魔術表演或小丑助興,每次收費 $500。

→ 由於我們的收費相當便宜,我們的場地只會提供足夠二十人用的摺椅及摺檯,客人可自備合適的用品。

→ 我們設有幻燈機租借 ( 租用費用每小時 $80 )。

→ 設有洗手間。

 

地址: 九龍觀塘成業街15至17號成運工業大廈14樓30室。 ( 亦即松影室 )


聯絡電話 及  Whatsapp : 6108 7627 李先生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 入數戶口 : 恆生銀行 228 – 740429 - 883  ( Chung’s Image & Music World )

 

→ 確認預約日期後,請入全數租金的 50% 作預留場地手續費,

     之後盡快將入數收據 Whatsapp 給李生作存底。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Party-Room/ad-544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