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派對場地

香港中華遊樂會提供男士體能訓練,英語奇幻派對廚房,詠春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香港中華遊樂會
詳情內容

香港中華遊樂會

引言
歷史悠久的香港中華游樂會,在動盪的時代誕生,與香港一起成長。

設備不斷革新
隨後的幾十年,在歷屆值理會的積極推動下,會所進行了多次建設、裝修及翻新工程。會所的設備亦不斷革新及完善,現已發展為具有各項康樂體育設施的大型會所。

多元化及電腦化
踏入2000年,為跟上時代步伐及方便會友,逐步實施會所電腦化,除全面更新電腦系統外還推出了上網服務,供會員享用。

為照顧不同年齡會友的需要,會方積極增設各類設施,務求做到設施多元化。

本會未來的發展,除依仗各值理的高瞻遠矚及卓越辦事能力外,實有賴各會員繼續積極支持和參與。

創會初期
一九一O年秋,何啟爵士開始籌建中華游樂會。初期,僅有四十名永遠會員、六十名普通會員、四十一名學生會員及少數名譽會員。早期會員均熱衷於木球,網球及足球等運動,由於缺乏永久會所,會務始終停滯不前。

一 九一二年春,何啟爵士、韋寶珊爵士、阮曉繁先生及王保寧先生等人,聯名向港府申請撥地,用作興建一所專供華人遊樂之會所。當局隨即於大坑村撥出一幅吉地, 讓何啟爵士同人創建本會。何啟爵士同人將此幅荒地闢建成草坪,並在旁建成一幢兩層高的會所大樓。 中華游樂會於一九一二年三月正式宣告成立,並由當時香港總督盧嘉爵士主持開幕。

戰後復會工作
一九四一年,太平洋戰爭爆發,波及香港,幸得本會主席許祟智將軍及職工的協助,令本會在香港淪陷期間得以完整保存。

戰後會所重開,先由許祟智將軍繼任主席,領導各值理積極展開復會工作。一九四五年,為修葺會所發行債券,重建及修葺會所。


活動
Bling Bling鏡盒工作坊
肌耐力訓練工作坊
燃燒卡路里工作坊
會友及家屬乒乓球比賽
澳洲兒童「英文小小科學家」探索課程(幼兒班)
健身室使用工作坊
「吃」出快樂,輕鬆減壓講座
暑期五人足球班
兒童聲樂啟蒙班(兒童班)
暑期親子習泳班A組
英語奇幻派對廚房(兒童班)
英語奇幻派對廚房(幼兒班)
花式跳繩A班
西班牙佳餚配西班牙美酒
奪寶大追蹤
浮潛樂
GO FRENCE 劍擊同樂日
Circle Time x CRC 夏日至叻kid
LCK 建築師樓與委員會會晤
男士體能訓練
潮畫Henna手繪紋身(兒童班)
參觀港島水警訓練學校
兒童聲樂啟蒙班(幼兒班)
暑期活動迪士尼奇妙學習之旅 - 迪士尼科學行動
詠春班
Kick Boxing II 工作坊
Icing Cookies工作坊
預防辦公室痛症工作坊
腰背護理講座
肌內效貼布工作坊
食得聰明健康講座
Kick Boxing初體驗工作坊

地址:香港大坑銅鑼灣道123號
電話:2577-7376
辦公室傳真:2576-5242
接待處傳真:2915-7147
康體部傳真:2882-9230
網站:http://www.crchk.com/b5_con01.aspx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Party-Room/ad-5369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