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派對場地

樂悠坊提供生日主題佈置、兒童玩具設施、親子活動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Kids Fun
詳情內容

各位朋友,
暑假到喇!爸爸媽媽係咪plan緊一家大細暑假有咩玩呢?唔知大家會否考慮一下同家裡嘅小朋友一齊整整野食、
玩玩Yoga呢?Kidsfun 為將近的暑假籌辦了一系列親子活動,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渡過開心的暑假。

我們除了提供埸地予以聚會外,還可提供
Party Planner Party姐姐,攝影師, 生日主題佈置, 大型玩具租借場地佈置
以及多種興趣班及party ,如:兒童Play Group、Art Jam/畫畫班、手工藝班、Cookie, Sandplay party, 親子瑜珈班、等等…"

親子烹飪
在製作甜點的過程中,家人不但能夠分享親手做甜點的樂趣,孩子除了能學習當中的步驟及烘焙方法外,亦能於過程中提升自己的處事和面對小問題的方法;而最後更能一同品嚐辛勞過後的歡愉:*)

你們是否曾為孩子們籌備生日會或聚會時,為了找合適的場地而煩腦呢?

現在 Kids Fun (樂悠坊) 能為您們提供寬闊的空間,並有各式各樣的兒童玩具及設施,讓您與孩子及朋友們有一個安心的環境歡聚。

電話: 92158217  Shirley
地址: 荔枝角永康街29-33號兆威工業大廈502號室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kidsfunfun.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Party-Room/ad-533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