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派對場地

資迅國際發展有限公司提供BBQ、宴會、遊艇活動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29 刊登者: 資迅國際發展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資迅國際發展有限公司

近年新人拍攝婚紗照時,不論地點或效果,都希望可以與眾不同,因此不少有規模的婚紗攝影公司,會向新人推介遊艇婚紗攝影服務。RM Club 的豪華遊艇活動面積廣闊,加上全船佈置高貴典雅,充滿浪漫色彩,最適合新人進行婚紗拍攝工作。


想為你的人生大事,增添更多美好回憶,請向你的婚紗攝影公司查詢遊艇婚紗攝影服務。示範照片載於下列的網址,請按 [RM Studio] 欣賞。


如果你想招待數十位至愛親朋,卻又不想租用傳統的酒樓或酒店宴會廳,我們的豪華遊艇就是你的最佳選擇。船上有高級影音器材,設備完善的廚房,獨立卡拉 ok 房,五星級酒店新人套房等設施。在遊艇上舉行婚宴,低調卻不失氣派,自由自在又不愁私隱被侵犯。

歡迎你和你的婚禮攝影師或婚禮統籌師親臨參觀,請致電 2529-2298,我們樂意為你介紹有關船上設施,宴會安排細節和建議。

RM Club是豪華遊艇海上活動策劃專家,致力為客戶安排一個完美的海上派對。我們可以提供現場樂隊演奏、完美音響和卡拉OK系統、各式中西美食和 BBQ、滑水釣魚活動、專人導覽地質公園、海底珊瑚、紅樹林生態、探古蹟、專業攝影錄影服務、經驗豐富節目主持集體遊戲。


想為至愛親朋辦一個充滿動感的驚喜派對、為大小朋友慶祝生日、公司員工聯誼或只是想遠離塵囂鬧市,寧靜地渡過一個周末,享受一頓美食,我們都能為你妥善安排,讓每一位參加活動的貴賓,離船時都可以同時帶走一個難忘的回憶。


豪華遊艇當然是求婚示愛的首選地點,由專車接送、船上擺設佈置、鮮花禮物、醉人音樂、美酒佳饌,我們都會細心為你妥善安排,由登上專車那一刻開始,你的對象就能感受無窮愛意和沉醉在浪漫溫馨氣氛中。
歡迎與我們商討有關派對的安排細節,你的創意必能令活動更為成功。

電話  :      香港七姊姊道196號東建工廠大廈10樓A-B室
電話  :      +852 2529 2298
傳真  :      +852 2529 2308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rmclub.richmedi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Party-Room/ad-5216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