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派對場地

「川歷」 為45歲或以上人士提供服務,並設有會員制,為所有會員提供聯繫平台及定期聚會,促進彼此交流及互動,以達致 「樂‧學‧誼」目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01 刊登者: 川歷 Trinity Trail Limited
詳情內容

「川」
就是代表創辦人的理念匯聚力量、經驗和智慧,誠意為45歲以上休閒族構思並度身訂造一些具創新意念、高質素、有卓越成效的遊歷活動。
「川歷」希望帶給休閒族三方面的積極人生體驗,包括樂趣 (樂)、學習(學)、友誼 (誼)。
「川歷」就是讓休閒族體現「璀璨動力,始於足下」這個理想。

我們深信休閒族充滿積極去享受生活樂趣 (樂)
我們深信休閒族擁有不斷動力去參與學習 (學)
我們深信休閒族抱有開放心情去廣結友誼 (誼)

「川歷」的目的就是希望休閒族退休後不要就此停下來,反而應該保持一份積極開朗心情去迎接人生下半場,享受一個更璀璨動力的人生。為45歲或以上人士提供服務,並設有會員制,為所有會員提供聯繫平台及定期聚會,促進彼此交流及互動,以達致 「樂‧學‧誼」目的。

我們的服務包括:
1. 生活品味(創新遊歷、品味研習)
2. 持續學習(優質學習社、遊歷團、作品展覽及藝術匯演)
3. 情感發展(單身人士服務、婚姻增值)
4. 人力寶庫(義務工作、知識及技能傳授)
希望帶給休閒族三方面的積極人生體驗成效

地址 :九龍荔枝角青山道481號護衛中心2樓222室
電話 :(852) 3480 8877
傳真號碼 :(852) 3483 387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頁 :www.trinity-trail.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Party-Room/ad-284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