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派對場地

領袖訓練、團隊溝通合作、對抗逆境、自信心鍛鍊等項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0 刊登者: 初先生
詳情內容

「匯廣城」,由一班熱心於歷奇活動的青年義工於2001年成立,並於2005年註冊為非牟利團體。


本會的宗旨是:「匯」聚歷奇知識,推「廣」歷奇活動,運用歷奇活動知識服務社區。 多年來,本會透過不同形式的培訓,匯聚歷奇知識,組成了一熱心服務社區的歷奇活動導師隊伍,導師當中更包括社工、教師、教練等不同的專業,為社區人士提供更全面的服務。在過去的六年間,本會於每年的暑假於地區上舉辦「歷奇活動導師訓練」,當中已經有超過一百位青年接受訓練,並為社區人士提供不同形式的訓練項目。

本會與社區上不同的團體均有合作的經驗,例如香港青年協會屬下青年空間、社會福利署西柴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香港戒毒會、東區聯校領袖生會、聯校社會服務計劃、東區學生會聯盟、東區內多間中小學校等,反應及效果均十分理想。
 

本會透過領袖訓練、團隊溝通合作、對抗逆境、自信心鍛鍊等項目,推廣歷奇活動,並服務社區,讓更多社區人士能夠認識從「經驗中學習」這個教育及輔導的概念,讓他們能從活動中重新認識自我,繼而作出反思,以活動經驗轉化為日後成長的契機。


聯絡:初先生
電話:9235 296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convergingcity.org
地址:香港筲箕灣寶文街1號峻峰花園一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Party-Room/ad-252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