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興趣班

<Hello Yoga - 專業瑜伽團體> 各區瑜伽課程現正招生! 修身,健美,減壓,無需簽約 空中瑜伽(Aerial Yoga), 修身瑜伽(Slim Yoga), 哈達瑜伽(Hatha Yoga)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21 刊登者: Hello Yoga
詳情內容

Hello Yoga 各區瑜伽課程現正招生! (八堂一期, 無需簽約)

 

 

Hello Yoga - 專業, 用心:

本地瑜伽團體, 由一眾充滿熱誠而專業的瑜伽導師和修行者組成. 國際認可Yoga Alliance 200 Hour 導師資格是我們的最低保證!  

我們希望把Yoga 帶到生活之中... We Teach . We Share . We Live Yoga.  分享, 就是我們教導的目的.

 

Hello Yoga Class 特色:

1. 總有一課能夠適合你.: 我們上課位置分佈九龍及新界各地, 課程種類豐富包括: 空中瑜伽 (Aerial Yoga), 修身排毒瑜伽(Slim/Detox Yoga), 哈達瑜伽(Hatha Yoga), 流動瑜伽(Yoga Flow)... 等等. 希望總有一課適合你!

2. 適合任何程度的你: H&;lt;/span>ello Yoga 課程由淺入深, 導師因應學員需要和程度而對課程作相應的調節, 因此我們的課堂絕對適合任何程度的你!

3. 無需簽約 : 所有課程以八為一期, 上課無需簽長約.

 

港島區課程時間表

 

九龍區課程時間表

新界區課程時間表

報名方法及瑜伽班詳情, 請到Hello Yoga 官方網: http://www.helloyogahk.com

下方法聯絡我們查詢:

Tel no. (電話) : 6010 9936 (Jarvis Wong)
whatsapp: 6010 9936 (Jarvis Wong)

Email (電郵):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elloyogahk 

 

我們認為,瑜伽可以令你的人生變得更美. 大家何不花一小時試試看?

 

Namaste~

Jarvi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Lesson-Instruction/ad-547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