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興趣班

郭慧芸芭蕾舞學校提供親子芭蕾舞班,幼兒芭蕾舞班,芭蕾舞考試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郭慧芸芭蕾舞學校
詳情內容

郭慧芸芭蕾舞學校


本校以高質素的師資,一致的教學宗旨,落實推行郭校長的四元教學理念


本校專業教導學生投考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各級芭蕾舞考試。


其他課程尚包括西方民族舞、現代舞及爵士舞。

本校除定期為學生提供演出機會外,更會安排他們與外地舞者交流,增廣見聞,令學生們有更多創作空間。


將藝術融入生活、充實人生。

1. 學習舞蹈技巧,達至國際級水平。
2. 認識舞蹈、音樂及一切有關的文化背景。將舞蹈與藝術知識互相配合,達至懂得如何欣賞藝術。
3. 強化及改善學生的體能。當中包括站姿、脊姿、足部毛病及肌肉的柔韌度等。
4. 帶領學生透過無限的幻想、無盡的空間視野,發揮他們的創作力及建立自信。鼓勵學生參與創作。


由郭慧芸女士於一九八四創立,三間分校分別開設於北角和富中心及太古城。


成績優異者可獲取本校之獎學金以鼓勵學生邁向更高層次發展。

理念

以學生為本,實踐全人教育.讓學生們透過學習,學會欣賞別人,欣賞自己,從而全面享受舞蹈帶來的無窮樂趣.

課程

親子芭蕾舞
幼兒芭蕾舞
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分級考試課程
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專業課程
親子爵士舞
幼兒爵士舞
爵士舞分級考試課程

成人爵士舞班
日語芭蕾舞班
 
地址:香港太古城金星閣平台P-1035舖
電話:2569 5055
傳真:2562 0019
網址:http://www.balle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Lesson-Instruction/ad-535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