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興趣班

翁悉懷道壇術數學會供 八字命理課程, 神功武藝課程, 五術研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31 刊登者: 翁悉懷風水命理顧問
詳情內容
學會簡介

翁悉懷道壇術數學會創立於1996年。翁師傅創立學會之目的乃在借由該學會,鳩集對五行術數及神功道法有濃厚興趣的善信與徒弟們,相互切磋研究,希望大家對五術的研習都能更為深入,對修法練功更臻新境界。

創立學會的宗旨在導人向善,宏揚道法,把胡秀華仙師傳下的濟世之術發揚光大。學會體認命運乃上天注定,做人處事不宜太過致冒天威,世間受因果循環法則的規範,故學會大力倡導多做善事多積福的觀念。


翁悉懷道壇術數學會-全新八字命理初班開課!

課程名稱:八字命理初班
課程內容:八字命理基礎 - 五行互生克制化
課程目標:測事業、財運、姻緣、疾病、子兒緣份、電話號瑪吉凶
課程對象:初學八字命理者
課程講師:翁悉懷師傅親自授課
開班日期:2011年7月7日
上課時間:每週四 晚上7:30至8:30 (共12週 - 3個月)
上課地點: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80號堅雄商業大廈801室
課程費用:每月七百元(4節)
報名方式:電話 (852) 2329 6147 或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翁悉懷道壇術數學會將於加拿大多倫多籌備分會

翁悉懷師傅將於2011-06-17到加拿大多倫多協助愛徒陳增波籌備開設翁悉懷道壇術數學會於加國的分會。

陳增波跟隨翁師傅學藝十五年,精通命理、風水、占卜、術數、神功等,得翁師傅的真傳。陳師傅將負責維持加國的學會,發揚學會的精神,透過五術望能幫助當地有需要的同胞,及鳩集對五行術數及神功道法有興趣的朋友。

翁悉懷師傅將在加國停留兩星期,適逢其會,若望與翁師傅在五行術數及神功道法作交流的同道,或有需要翁師傅指點迷津的善信,可聯絡我們。

電話 (852) 8197 4618 或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翁悉懷道壇術數學會-神功課程

課程內容:請按 → 神功武藝課程
課程費用:由師傅决定
報名方式:電話 (852) 2329 6147 或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Lesson-Instruction/ad-363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