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遊戲

香港射擊發展聯盟 Hong Kong Shooting Development Union (HKSDU)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7 刊登者: 香港射擊發展聯盟
詳情內容

香港射擊發展聯盟

Hong Kong Shooting Development Union (HKSDU)

香港射擊發展聯盟- Hong Kong Shooting Development Union (HKSDU) 成 立於2003年,最初由數個熱愛氣槍IPSC的射手傾囊集資成立,慢慢得到其他射手的支持和加入,在互相交流研討之下逐步成長,會員射手在公開競技中幸與 各團隊交流,漸漸得以被肯定。透過不斷參與及舉辦競賽,我們明白到只有在競賽中射手們才得到成長。我們希望能提供一個平台,讓更多人認識氣槍IPSC這個 運動,將來有一天能與不同地域的射手一同享受競賽的樂趣。

 本會創辦宗旨:舉凡任何團隊的結集,必然會有著一個目標或理念。「香港射擊發展聯盟」的創辦,就是一群對射擊運動充滿熱誠的朋友,希望本著以槍會友的宗旨,為「氣槍實用射擊」的同好提供一個環境舒適,消費低廉的活動空間,共同分享射擊運動的箇中樂趣。

 氣 槍實用射擊於香港萌芽與發展,不覺已經渡過十多個年頭。於我們組合之前,一眾核心成員都來自不同的「槍會」或「隊伍」。其中經驗、包涵著很多不同層面的見 解,甚至有一些於「實彈」及「氣槍」實用射擊活動雙線發展的成員。因此我們深信無論「實彈」及「氣槍」的實用射擊運動,於意義上是絕無分別的,其區別只在 於器材與運作的迴異。

以 考慮長期活動的消費差別,我們自然取決以「氣槍」作為推廣射擊運動的媒介。希望能吸收更廣泛的「槍友」,把射擊運動推展得更多姿多彩。「聯盟」的宗旨,絕 無以宗主自居,其實只希望我們不會成為一個「無名」隊伍。盡量利用我們會所的設施,為不同的隊伍或個體,提供一個共同鑽研、探討的平台。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Game/ad-516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