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遊戲

我們向您推薦刷金服務!刷金,也就是用您自己的帳號( acc ),在適當的時候由我們的工作人員替您進行打金幣操作。 您得到的金幣將是完全合法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3-10 刊登者: 内地工作室
詳情內容

 


您還在購買金幣嗎?在魔獸世界對金錢交易活動打擊越來越嚴厲的今天,一個不慎,就有可能將您的辛苦付之流水。遊戲的伺服器資料庫日誌檔對任何兩個帳號之間的金幣流動都是有記錄的,GM會根據金幣流動的情況來分析誰是賣家,而賣家由於長期進行金幣的進出,很容易被GM盯上。而從賣家處購買金幣,也有可能遭到連坐封禁!

                 因此,在此我們向您推薦刷金服務!刷金,也就是用您自己的帳號( acc ),在適當的時候由我們的工作人員替您進行打金幣操作。

                 這樣做的好處是,您得到的金幣將是完全合法的!

                 防止帳號( account )由於金錢交易活動( RMT )嫌疑而被封禁( ban )!

                也防止了由於購買到使用外掛( bot )打來的金幣而被ban!

                另外,如果您在玩歐,美版,刷金相對于直接買金來說,可以為您節省一半的費用哦!         

                您對刷金業務感興趣,請直接和我們的客服聯繫

                我們提24小時刷金服務,可代刷歐洲版 ,美版,臺版金幣

                歐洲版 美版的金價為市場價的一半左右,臺版為市場價格。




 

如果您碰到什麼問題,無法解決,請使用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我們將秉持真誠、守信、專業、熱情的態度為您竭誠服務!!感謝您對內地工作室的支援!

 

客服電話:13978408027
客服QQ:11022243
客服MSN:[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投訴電話:13502145922
客服Email:[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Game/ad-38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