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交友尋緣

天虹顧問是政府註冊的顧問公司,專為有誠意尋找終身伴侶的人仕提供極專業及保障私隱的配對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Rainbow Consultant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茫茫人海,尋覓真愛! 要遇上一生一世的終身伴侶,需要一個好時機,
機會一瞬即逝,錯過了就會失去通往愛的鑰匙。天虹為您結良緣,成就
您的動人故事。相信、遇上、實現,幸福就在你面前!
我們的使命

─ 天虹顧問是政府註冊的顧問公司,專為有誠意尋找終身伴侶的人仕提供
   極專業及
保障私隱的配對服務。

我們的顧問會與每位會員深入面談,確保我們清楚瞭解會員的個人背景、
   經驗、
期望、喜好和目前的婚姻狀況。

我們會為會員安排約會,如有需要,跟進之餘,亦會提供免費輔導服務,
   使有情
人都能早日終成眷屬。


天虹顧問是政府註冊的顧問公司,專為有誠意尋找終身伴侶的人仕提供極專業及保障私隱的配對服務。我們會員逾千,都是受過良好教育的高收入人仕,例如工程師、測量師、資產管理經理、行政總裁、醫生、律師、會計師、商人、公司秘書、保險經理、財務策劃經理、藥劑師、物理治療師、護士、教師、銀行經理、行政秘書和空中服務員等。我們會為會員安排約會,亦會提供免費輔導,妥善跟進、撮合良緣。
我們的服務







與顧問深入面談
顧問會作詳細性格分析及配對
單對單約會及配對
顧問會細心聆聽,誠懇跟進,作出分析和輔導
會員多、質素高、資料齊,令您易於找到理想對象
資深顧問具國際視野及專業操守
顧問能操流利英語、粵語和普通話
高度機密,絕對保障私隱
收費合理,無須預繳,有約會才收費
地點方便及擁有舒適的會客室




如閣下有任何查詢
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與我們聯絡:


電 話:(852) 2577 7218 / 2577 7238 (敬請預約)

電 郵:[email protected]

網 址www.rainbow-match.com
辦公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8:00 (星期一至五)
(上午11:00至下午4:00 (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特別預約除外)

地址:香港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7樓701室
(富豪酒店後面;銅鑼灣地鐵站F出口步行5分鐘)

會員須知

本公司是政府註冊的顧問公司,只為有誠意尋找終身伴侶的人仕提供緍姻介紹服務。凡已緍或目的不良者恕不受理,色情免問。

本公司如發現會員填報資料不實,會立即終止其會籍,已收取的入會費恕不退回。



有言「千里姻緣一線索」,天虹顧問(Rainbow Consultant)多年來為單身人士誠意尋找終生伴侶,以專業眼光為客人提供交友活動,以下的案例,都是真實故事,真摯感言,見證著天虹顧問為客人用心經營的一門成就。



   

 

   
    




本公司會員逾千,都是受過良好教育的高收入人仕,例如工程師、測量師、資產管理經理、行政總裁、醫生、律師、會計師、商人、公司秘書、保險經理、財務策劃經理、藥劑師、物理治療師、護士、教師、銀行經理、行政秘書和空中服務員等。

會員概覽如下,以供參考:

   
   
   
   

傳媒報導

TVB 周刊 : 第712 期 (愛的季節副刊),
日期 : 2011年2月14日 (婚介所)
新假期 : 第 595 期 (20頁),
日期 : 2011年 1月31 日 (細心配對的專業顧問)
 蘋果日報
日期 : 2009年11月20日 (慎防墮入騙局)

新假期(料王):第527期 (28,29頁) ,

日期 : 2009年10月12日 (成功個案)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Dating-and-Friendship/ad-525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