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交友尋緣

聰明女人的情場“快熟”秘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射手7克拉
詳情內容
 你是不是每每總是被邀請做伴娘接捧花,曾經暗地咬手帕詛咒命運的作弄,羨慕那些 “嫁得好”的姐妹?趕快看看下面的分析,在情場上快速成熟起來,你也可以做個“好命女”,嫁個好老公,成為閨蜜們羨慕的對象。  

  她們憑什麼就能嫁個好老公

  首先定義一下怎樣的“老公”才是好老公。女士們,你們要找的老公是你認為“好的老公”,不是找“他們”都認為好的老公。認清楚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是“好老公”這點很重要。

  另外,人類不是獨居的動物,夢想嫁一個好老公絕對不應該被認為是什麼無能的、愚蠢的表現。選擇一個人幸福和找個人一起幸福本質上沒有優劣高低——前提是你是真的幸福,而不是違心妥協于一些並沒有什麼根據和理由的規矩。

  好吧,如果你是一位有待嫁心情的女性,卻每每總是被邀請做伴娘接捧花,暗地咬手帕詛咒命運的作弄,馬上來看看下面分析的“為什麼她們能嫁個好老公”吧,自問你有想要和試過做這些嗎?


 “快熟”女人五大特質

  1.懂得設定合適的標準

  僅有一張過得去臉蛋的女人,因為社會給她們的第一次機會確實太多,導致她們夢想過高。然而很多最終遭到的是無情的打擊。越是具有實力的女人,越不會自視太高,對男方也沒有要求。

  如果你給未來老公定的目標很高,基本上說明你是個沒有實力的人,那麼降低吧,這樣才符合實際情況。如果你實力很強,你就不會給自己定什麼標準,當然不用降低了。

  錯誤觀點:漂亮女性能找到好老公

  評論:紅顏薄命,醜女多福的老話從某個側面證明了這一觀點。天生麗質當然很好,但是僅僅是為了找個好老公而挨刀子整容真的不是個多聰明的決定。

  2.懂得把握住一切機會

  這個社會處處都需要機會。

  “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前世的一千次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識;前世的一千次相識,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知。”當一個男孩主動和你搭訕,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他,再作判斷。因為他對你第一印象不錯,有望愛上你;可是別指望他這個時候就會怎樣怎樣的愛你,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他說謊。所以在這個時候給他太多障礙,就是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錯誤觀點:矜持女性能找到好老公

  評論:別裝啦!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大家時間都很緊張,猜心遊戲在校園期間玩玩還可以,既然急著想找到Mr.right,就不要自己給自己設置障礙,自抬身價可不是好謀略。

 3.判斷男人很清醒

  男人當然不是完美的,而且還有男人的劣根性,知道哪些是男人的通病,哪些可以原諒。哪些不能原諒。

  打女人的男人不能原諒,偶爾喝醉酒的可以原諒;吃軟飯的不能原諒,一時有困難卻有很強事業心的可以原諒;無孝心無德行的不能原諒,偶爾做了件壞事悔改的可以原諒。廢物不能原諒,浪子回頭可以原諒。品質惡劣的不能原諒,僅僅是有點好色的可以原諒。言而無信的不能原諒,因為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感,善意的說說謊話的可以原諒,有誰能不說一次謊話呢?

  評論:常常不是有人說什麼傻人有傻福麼?通常這種情況要不就是她大智若愚,要不就是撞大運。我們不排除極小概率事件的可能性,但你沒必要去以身試險吧?

  4.懂得自己應該處的位置

  好男人討老婆,不需要一個只會做活的仆人,不需要一個只是有臉蛋的花瓶,不需要一個什麼也不懂的笨蛋、不需要一個只是給他幫助的媽媽,不需要一個給他發號司令的上司,不需要一個對他惟命是從的奴隸。

  你們應該能夠在思想上有交流,能夠在情感上互相依托,能夠在事情上有個商量,也就是要心有靈犀,這樣你們的生活才能夠快樂。

  讓你們變成有話可說,可以交談的人,這是必需的。用自己的智慧去徵服他。

  評論:夫妻應該是平等的,需要相濡以沫,你要以你們能走完一生的態度來對待他。注意平等這個詞,當然,受虐狂和被虐狂也是很好的一對。


 5.懂得勇猛主動 至少是行動迅速

  當你遇到了一個好男人的時候,要像那首歌唱的那樣:“姐姐妹妹站起來,抓住他,不要讓他走開。”

  注意創造機會,讓他發現你的好,不要太過表白,這個時候一定要尊重自己,這樣的效果才好,就是帶足後勁,讓他陷入你的溫柔陷阱,其實很多女人在這個方面的經驗還是很豐富的。

  採取各種辦法(上床除外)抓住他,千萬不要只想等著他去追你。如果你實在是天性害羞,那麼也一定要採取一些隱蔽的手段,比如暗示。

  評論:美國的一份調查報告稱:男女之間完全是由女方主動的,女方看好了這個男人,然後採取一些暗示,男方才有機會的,雖然表現的像是男方第一次看到她就愛上她了,可是如果她沒有這個意思,他也只好知趣的離開,或者男方這第一次看到她都是在她的計劃之中。不太清楚這消息來源有多少準確度,不過覺得愛情這事兒,基本上不存在什麼後發優勢吧。

  做“快熟”女人的注意事項

  ★不要被金錢所迷惑。“人無長富,家無久貧。”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裏,要注重他的能力,而不是身份。

  ★他的心智需要像個男人,而不是孩子。除非你想做他媽而不是他的妻子。

  ★他的人生價值觀應該和你匹配指數較高,如果你憧憬過平淡溫馨的田園居家生活,就不要勉強去改變一個從小就夢想著有一天能8天環遊世界的男人。不是說不可能,而是說很難。

  ★不要把自己寶貴的東西很早的送出,給自己機會,多給自己機會,給自己更多的機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Dating-and-Friendship/ad-50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