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不同行業人仕,如工程師、行政總裁、醫生、律師、會計師、銀行經理、行政秘書和空中服務員等提供配對服務
RRainbow Consultant

提供嶄新形式的互動約會服務, 根據您的需求及個性,為您安排最貼心服務, 願您從由生活中的小玩意, 找到人生路上的一雙承諾的小玩意。
LLittle Thing

1+1是為單身基督徒而設立,我們特意安排不同的健康活動或派對,讓弟兄姊妹可以在一個輕鬆自然的環境下互相認識,如果您是單身基督徒同時想擴闊生活圈子,歡迎登入:www.hk1plus1.com 了解我們更多
1+1基督徒交友及配對平台

上海美丽漂亮ladyboy交友电话13816428865
中国上海TS人妖薇薇

極速約會、專業派對、六人晚宴 www.love360.com.hk
JJoeHo

我們是配對顧問(matching advisor) - 一支專業的團隊按照幾個不同的範疇(包括:基本資料丶性格特質、興趣愛好丶外觀體型丶婚姻價值觀丶個人偏好)為你作出最合適的配對。立即向前邁出你的第一步,與我們專業的配對顧問聯絡,讓我們幫你尋找真愛吧!
Matching Advisor

姓名:琴兒 年齡:20 現居:九龍 身高:167 體重:108 現在在上大學,尋找男主角一個,身高170以上,外表健康陽光,25歲以上(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太絲的就別聯繫了),能陪我逛街,晚上給我講悄悄話(肩膀 要夠寬哦) 聯繫方式: 註冊搜索我的ID (我的ID1008)
llsjylp

想擴大「生活圈子和人際網絡」嗎? 想偷閒時有個快樂時光嗎? 「快樂是一種選擇!」你還等什麼呢 ? 快來參加我們的精彩活動吧 ! 我們是全港首創和唯一加入「身心靈和形象整合」概念的「交友/婚戀/約會/配對」服務公司,希望籍此以「愛帶動正面訊息」。 我們專辦高質素的極速約會、單身愛情配對、各種交友聯誼活動,更設「增值課室/講座」,為工作繁忙或希望擴闊社交圈子你 ,提供更完善和全面的服務。
Happy Matching.hk

萬眾期待的單對單配對正式全面展開.我們加入了一位新成員,專責此服務,加上我們有超過十年約會經驗及多於五萬會員, 我們絕對有能力成為全港最優秀的個人配對公司之一.
CCoffee Matching

提供婚戀介紹、約會顧問等服務。會員主要是單身專業人士、行政管理人員和企業家。自開業以來,緣來這麼近便迅即贏得了來自本地單身精英人士的積極迴響。目前,緣來這麼近的新客戶中40%來自於朋友推薦(即緣來這麼近成功配對的情侶)。大多數會員(97%)擁有大學學歷。多數男性會員(70%)和半數女性會員(48%)曾在國外求學。
So Klose - Award-Winning Dating and Match Making Agency in Hong Kong and Macau

交友約會活動 擴大生活/社交圈子 令生活更有生氣
緣美婚姻介紹公司

如你是工作繁忙的專業人士,希望尋找令心靈滿足的甜蜜愛情,或希望藉此擴闊社交生活圈子,那就加入我們吧!
HHong Kong Speed Date

在聚餐中互相認識,了解雙方喜好,並在用餐過後一同欣賞電影。從環境、氣氛、配套,讓您在一個輕鬆無壓力的情況下認識新朋友,邂逅另一半,渡過浪漫醉人的一夜。
LLove Match Consultant Limited

服務包括: 單人或私人約會, 中港約會
MMr. Paco Leung / Queenie

致力為單身人士提供各式各樣高質素的配對服務 ,在輕鬆的約會氣氛下,為工作繁忙的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共享成就和喜悅。
JJacky

Star Feeling Speed Dating 致力為單身貴族,尋找合適的異性對象。
AAIM

本公司擁有專業及實力強大的顧問團隊,透過創新和多元化的活動,讓各參加者輕鬆愉快地享受簡單而具意義的交友時間;並從中擴闊社交圈子.我們承諾以「三高一低」的服務宗旨
DDate the Right

誠意提供專業、嚴謹、可靠之緣份配對介紹服務。脫離單身一族,立即加入成為會員,讓一緣顧問為您尋找合適對象。
LLove Match

舉辦專業和高質素的極速約會和完美配對, 例如定期 六人晚宴 聖誕晚會 聖誕派對 新年倒數派對
ssweetdating

單對單配對服務現己推出,我們會以你的要求安排理想對像與你約會
NNaralle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約會服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公司目錄
高達清潔服務公司
專營:高達你的廚房衛生,保養維修專家 飲食業清潔服務,清潔運水煙罩,EP,抽油煙豬籠,滴油,隔油池,滅蟲,過年檢,洗碗服務都幫您解決問題. 歡迎致電6128 4893/6851 8241查詢
Tm.dp stuido
私人剪髮興趣班 ♥️更專注更專心 (可親子同行) 小班剪髮教授 (1對1) 或最多(2對2)專注教授 2小時一堂 (提供剪髮公仔頭,剪髮工具) 在職專業髮型師教授 ▶️基本剪髮概念 ▶️基本剪髮技巧 ▶️工具運用 女士長短髮型層次運用技巧 男士長短髮型層次/鏟青技巧
Lovely
日期:11月30日(星期四)(2-6pm) 12月1日(星期五)至3日(星期日)(10am至6pm) 地點:香港新界西貢公路380號匡湖遊艇會 展覧將展示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意大利、法國、英國、波蘭、芬蘭、美國、 南非、中國及香港嶄新船款等三十多艘;而陸上還有各式水上活動,及遊艇相關服務展覧。場內同時亦安排名車展。讓大家拍照、參觀,享受優悠自在的海洋樂趣。
hna02104
價錢:這次活動完全免費 參加者資格: 年齡:15-24歲 地區:香港 病史:沒有被診斷過患有精神病或服用過精神科藥物、沒有心臟病或不能進行中強度運動 活動內容: 參加者需要填一份參加者同意書、及精神健康問卷(3次) 課程內容包括種植、農田導賞、學習農作理論知識、製作柴火pizza 完成研究可以活動紀念盆栽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