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Asia Boating Ltd.亚洲游艇有限公司提供豪華遊艇、摩托艇、二手游艇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4 刊登者: Ms. Leung
詳情內容

Asia Boating Ltd.亚洲游艇有限公司


歡迎來到我們的網站,你可以瀏覽在亞洲和香港出售的全部遊艇,觀察在香港的全新遊艇和二手游艇的市場情況。在香港和中國, 我們是遊艇銷售的佼佼者。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理解我們的客人的需求, 給他們提供他們需要的最好的產品。我們的誠信和熱情,在業界贏得良好聲譽,更重要的是,我們得到了客人的信任和友情。

在香港, 我們提供二手游艇, 從小型的運動艇到大型的摩托艇。在香港地區, 我們可以提供客人方便的遊艇維護。

我們也提供廣泛的全新遊艇, 從小型的運動艇到大型的豪華遊艇。我們是歐洲著名船舶製造公司的官方代理, 諸如西班牙的Astondoa,塞浦路斯的Karnic。我們也代理台灣遊艇在香港和中國大陸的銷售。在中國, 在我們自己的工廠, 我們可以為客人定制遊艇。

在香港仔,我們運作一家船舶修理廠- Ap Lei Chau,可以為在中國大陸和香港的遊艇提供各種維護和修理。

我們可以幫助客人把遊艇運到國外,也可以幫助客人把遊艇進口到香港。我們可以幫助客人辦理遊艇保險。在過去15年中, 我們已經把許許多多的二手游艇從香港運到了美國、澳大利亞、俄羅斯,以及亞洲國家和其他歐洲國家, 當然也包括中國。

憑藉在業界的多年經驗,我們希望提供給我們的客人最好的服務和長期的合作關係。

中國香港亞洲遊艇有限公司
中國香港仔深灣道8號,深灣遊艇俱樂部北岸1樓。
電話:852-25729212
傳真:852-25726033
手機:852-64087791
聯繫:Baggy Sartape 先生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asia-boating-chin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531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