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薯仔屋提供二手玩具、飾物、銀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2 刊登者: 薯仔屋
詳情內容

    Small Potato是你們的Second Home!薯仔屋位於銅鑼灣新會道,是一間位於4 樓的樓上舖,售賣獨一無二的Hand Made首飾、全新及二手玩具、飾物、銀器和一些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水晶飾物等。薯仔屋洋溢著家的感覺,有男孩子夢寐以求的懷舊玩具,亦有女孩子愛不釋手 的各式娃娃,更有各樣琴棋書畫的玩意,務求令客人感受到這裡的玩樂氣氛。獨有的英式足球檯,可讓你們與朋友來一場激烈的比賽,把壓力都拋諸腦後!超巨型投 射熒幕及強勁音響,可播放影片、卡拉OK及試玩新舊game(PS2,xBox)。此外,兩大 塔羅師Stella 和 June 每晚都會駐場薯仔屋,敬請預約啊!



Small Potato 是 你 們 的 Second Home! 如 果 想 開 私 人 派 對,薯 仔 屋 應 該 是 數 一 數 二 的 選 擇。開 業 6 年,這 個 小 小 的 第 二 個 家 已 舉 辦 超 過 2300 個 開 心 party,會 員 人 數 超 過 16000 人,接 受 過 十 多 份 報 紙 雜 誌 傳 媒 報 導, 成 為 開 party 的 其 中 一 個 最 佳 選 擇。

    

 
薯 仔 屋 洋 溢 著 家 的 感 覺 , 有 男 孩 子 夢 寐 以 求 的 懷 舊 玩 具 , 亦 有 女 孩 子 愛 不 釋 手 的 各 式 娃 娃 , 更 有 各 樣 琴 棋 書 畫 的 玩 意 , 務 求 令 客 人 感 受 到 這 裡 的 玩 樂 氣 氛 。 獨 有 的 英 式 足 球 檯 , 可 讓 你 們 與 朋 友 來 一 場 激 烈 的 比 賽 , 把 壓 力 都 拋 諸 腦 後 ! 超 巨 型 投 射 熒 幕 及 強 勁 音 響 , 可 播 放 影 片 及 試 玩 新 舊 game , 敬 請 預 約 啊 !


特 別 服 務

Small Potato 是 銅 鑼 灣 最 多 包 場 派 對 之 玩 樂 Private Party Cafe,是 你 們 舉 行 小 型 派 對 或 生 日 Party 的 好 地 方 。 食 物 、 飲 料 、 鮮 花 訂 購 、 生 日 蛋 糕 、 主 題 環 境 、 氣 氛 營 造 、 節 目 安 排 及 主 持 都 由 我 們 一 手 包 辦 。 只 需 唱 K 的 價 錢 , 就 可 以 自 成 一 角 , 享 受 家 中 宴 客 的 樂 趣 。


本 店 地 址
    4/F, 4 Sun Wui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香 港 銅 鑼 灣 新 會 道 4 號 4 字 樓
營 業 時 間     12:00pm - 11:00pm (Mon - Thu)
      12:00pm - 11:30pm (Fri - Sun)

分 店 地 址
    1/L, Po Ming Building, 2-6 Foo Ming
      Stree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銅 鑼 灣 富 明 街 2 - 4 號 寶 明 大 廈 1 字 樓 L 室
營 業 時 間     12:30pm - 11:00pm (Mon - Thu)
      12:30pm - 11:30pm (Fri - Sun)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電 話     2890 4884 (Store) 敬請預約!
      6899 8641 (Party Hotline)


網址:http://www.smallpotato.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500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