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香港藝廊有限公司提供文具, 潮流飾品, 背包袋類等知名品牌授權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0 刊登者: Ellon Gift Products Ltd.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香港藝廊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憑著接近30年豐富的産品開發經驗和創意無窮的精英設計團隊,我們懷著熱誠、創意及高品質的追求,努力地使每一位卡通人物愛好者的生活更豐富和愉快。

我們現時是多個國際知名品牌的授權經營商,品牌包括Sanrio、多啦A夢、姆明、機動戰士、變形金剛、數碼暴龍等等。我們亦於2007年 創造Dream Capsule 本地原創品牌,專門發展原創角色及産品,理念是融合藝術設計和商業,把潮流和藝術帶進生活。過去兩年, Dream Capsule在香港、廣州、上海、杭州、瀋陽等地參與多次大型國際性展會,及在香港多個商場舉辦多姿多彩的推廣活動,深受大衆愛戴和支持。

每年,我們開發超過3000款産品。産品兼具美觀 、實用、新穎、安全特點,品種多樣,包括學生文具、潮流飾品、背包袋類、服裝、家居用品等,迎合不同人士的需要,尤其受家長,小孩和年輕人歡迎。

在香港及澳門,我們的茂棋文具禮品有限公司擁有龐大的分銷網絡,是近千間書店、文具店、精品店的長期合作伙伴。現時有18家Manis連鎖專賣店及專櫃,分佈於香港、九龍及新界的各大百貨公司,包括崇光百貨、一田百貨、千色Citistore、吉之島及永安百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490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