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koREDz.com是RedOnlineHK Investment Ltd全資擁有的網站,歡迎零售及批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6 刊登者: Mr. Yeung
詳情內容

koREDz.com是RedOnlineHK Investment Ltd全資擁有的網站,歡迎零售及批發。我們主要售賣最流行的韓國及日本產品,包括iPhone, iPad 及 iPod 配件、時裝及飾物、手袋、禮品、文具、電腦及數碼配件、手機配件等。

RedOnlineHK Investment Ltd是於香港註冊的公司,經營網上商務已有超過5年歷史,以往主要於香港雅虎拍賣網經營。2010年,我們決定進一步擴展香港本地業務,進軍中國及海外市場, 故特別成立koREDz.com, 希望將我們的優質產品帶到全世界。

我們的貨品大部分由韓國或日本直接運送到香港,現貨貨品在收到貨款後第二工作天寄出,訂購貨品一般於收到貨款後約九個工作天內到達,再由我們於香港的辦事處包裝及以速遞或郵寄方式寄出,送貨時間需視乎您的收件地區而有所不同,香港本地、中國或澳門,寄出後約1-3個工作天貨品便可送達;其他國家或地區一般約需7-14工作天,實際派送時間按地區而定,如有疑問,請另行向我們查詢。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1): (852) 3622 1550
電話 (2): (852) 9791 2897
傳真: (852) 3753 5108
網址:
http://koREDz.com
地址: 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13號泰和商業大廈8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386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