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為大家提供一站式日本代購, 代Bid(代標)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1 刊登者: 阿輝
詳情內容

什麼叫是 Nihonbid ?  在日本語中, 「 日本」 的發音就是 Nihon 所以 Nihonbid 就是以此為名。

「Nihonbid」 於二零零七年正式成立。本公司有超過三年網上代bid代賣歷史。我們致力於建設日本商品代bid代購平台,為大家提提供一站式日本代購, 代Bid(代標)服務。為了令服務更多元化, 近年更提供代賣代刊服務。我們希望以最快, 最方便, 最便宜的方式幫助大家找到日本任何心儀物品, 令到大家足不出戶便可以自由自在地買遍全日本。

客人只要成功得標後,我們會盡快與日本拍賣賣家或網上公司聯絡, 付費手續等工作將由我們代客人完成。當物品到達日本公司後,我們會根據客人指示, 以最快,最方便和最便宜的方式寄至我們客人的手上。

除了個人客戶外, Nihonbid亦歡迎團購活動, 更可配合商業客戶的需要, 作出貼身的日本代購服務。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我們聯絡。


主店: 北角英皇道278-288號英皇柏麗大道地下商場25號鋪  (Nihonbid)

(炮台山地鐵站B出口轉右步行一分鐘)

星期一至日 12:30 - 9:00PM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28061479 (FAI)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31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