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Yoko Lab 是一家毛冷店暨編織教室的樓上舖。我們有數百種貨品,包括各款歐日冷線、棒針勾針、各款編織配件工具及書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0 刊登者: Yoko Lab
詳情內容

歡迎光臨 Yoko Lab!

Yoko Lab 是一家毛冷店暨編織教室的樓上舖。我們有數百種貨品,包括各款歐日冷線、棒針勾針、各款編織配件工具及書籍。

自04年11月起我們為個人及社團開辦不同類型的編織課程,內容經過精心編排,深入淺出,教授各式變化與技巧、編織竅門等,而小組教授又能兼顧個別學員的進度和水準。至今我們累積超過廿千位學員。

如您有任何意見及查詢,歡迎聯絡,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棒針課程: 棒針基礎  /  圍巾/披肩  /  帽子 /  手襪  /  毛衣  /  棒針日本正規製圖法  /  編織自由學
 
鉤針課程: 鉤針基礎  /  鉤織My Cake Shop /   鉤織玫瑰 /  鉤織公仔  /  圍巾/披肩   /  帽子/ 手襪 /   袋子 /   衣物  /  小物  /   鉤針導師課程

我們的課程經過精心編排,由淺入深,從概覽到細節,各式變化與技巧、比較其優劣、編織需注意事項與竅門等。導師自製教材及各款樣辦,務求讓學員容易明白及掌握,附有講義,有別於毛冷店的教學法及一般編織班;加上導師多年經驗,特別瞭解學員的需要。

課程全是小組形式上課,內容個別教授,師生比例一般是一比四,每個學員可自行選擇編物款式,因此能兼顧個別學員的進度和水準,因而作出相應的調整。

學員可自行攜帶材料、工具及編織圖樣上課。歡迎蒞臨參選購。

如上課時間表未能配合您的需要,請電郵致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8208 8845與JUDY 聯絡,告訴我們您欲選擇之上課時間,我們會為您安排。或有有任何疑問 ,請聯絡我們。

所有報名者於繳費後,本店會確認及通知閣下。請依時上課;若有更改,則另行通告。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嘉蘭圍5-11號利時商業大廈8樓801室(即利時商場樓上, 升降機於利時商場地下中央)(尖沙咀港鐵站B2出口 / 東鐵尖東站P3 漆咸道南出口或N2河內道出口)
Room 801, 8/F, Rise Comm Bldg,5-11 Graville Circuit, Tsimshatsui,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852-8208 8845

傳真:852-3527 027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頁:http://craft.yokolab.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oko.lab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Mon - Fri
下午一時至晚上八時   13:00 - 20:30hrs

星期六 Sat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  12:00 - 18:00hrs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Sun & PH 
休息  Clos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309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