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印刷、廣告、禮品、和卡片制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1 刊登者: KD Holdings Ltd.
詳情內容
恒俊集團於1998年在香港成立,經營禮品行業已有十年的歷史。雖然將來要面對很多挑戰,但我們相信前景仍然明朗。恒俊集團由一個細規模公司不斷擴展至今,業務廣泛,包括:印刷、廣告、禮品、和卡片制造。

在這幾年間,我們積極尋找海外市場,期間已成功擴大了我們的業務,主要市場起點為香港。其中包括:中國大陸、新加坡、臺灣、日本、菲律賓、印尼、澳洲、英國等地區。展望將來,我們將會努力把握良好商機,以更好的擴展海外市場業務。

恆俊集團旗下分別有恆俊製品有限公司 , 深圳恆俊世紀禮品有限公司 , 卡歷特有限公司。它們主要負責範疇包括 :
貿易禮品 , 卡片制造 品牌授權

恆俊集團將不斷努力學習技術,以便更好、更快、更全面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

恆俊集團以重視個人、持續學習、成就自我和客戶稱心服務作為核心價值觀。無論在日常工作、員工相處、社區活動、個人健康、安全以至環保層面上,每位恒俊員工都會義不容辭,堅持這些信念。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2985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