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嘉出版有限公司於2002年在香港註冊及正式成立。本出版社是由一組擁有專業傳媒及出版經驗人士所組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30 刊登者: 嘉出版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嘉出版有限公司於2002年在香港註冊及正式成立。本出版社是由一組擁有專業傳媒及出版經驗人士所組成,而編輯及採訪組人員均是資深旅遊採訪記者、雜誌傳媒攝影專業人員及出版編輯等媒介工作者,而出版人經營的目的,首要是出版全球各地熱門旅遊叢書「假期系列」,以專人特地採訪各旅遊點最新消費情報及旅遊勝地,目的是要做到旅遊指南資料最新、最齊、最豐富,不會輯集成書來欺騙讀者;其次是出版圍繞生活上息息相關的生活叢書等等,為求令讀者可在書中獲取更多的知識及幫助。

  本出版社開業初期的首三個月,已有三本書已位居三間大書局的暢銷榜上,成績有目共睹。其後,更致力開拓更多元化類別的叢書,及發掘新一代作家,共同在出版界打開一條新路線,帶給讀者們前所未有的新資訊及新作品。
 

  本出版社無論在版面設計、出版意念及推廣宣傳也有一定的要求,故在平面設計方面特別邀請了兩位在平面設計事業上的專業設計人士作為本出版社的名譽顧問;而在出版方面,本出版社採取「大家庭式管理」制度,讓任何作者加入了本出版社成為成員一分子後,有回到家一般的感覺,務求令各作者安心將其著作交給家人管理的心態,只要出版人跟作者能做到以心比心,相信書籍的質素也會是最好的;而宣傳推廣方面,本公司亦一向以衝破舊例傳統,以創新的形式推廣各類叢書,以求達致各階層人士都有機會閱讀本出版社的叢書。

  至於讀者方面,我們會全力開拓作者跟讀者接觸的機會,以求將一班讀者聚集一起跟心愛的作者聚首一堂或有更密切的溝通和聯繫。

聨絡我們

地址:九龍觀塘道320-322號理想集團中心5樓B室
電話:2571 5207
圖文傳真:2806 8057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24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