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我們從事相框出口批發多年,擁有超過十多年照片後期製作經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9 刊登者: 理想製作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我們從事相框出口批發多年,擁有超過十多年照片後期製作經驗,並為多間沖晒店,婚紗攝影公司,影樓處理相片影像輸出及製作。我們於屯門自設工場,顧客可於網頁瀏覽或預約參考實版。
 
無縫相簿
我們的相簿封面均經過精心挑選,有別於坊間大路品種,亦有提供獨一無異的雜誌封面,配合不同客人的要求, 配以無縫內頁增加設計空間,並採用最新夾心物料,免於一般卡紙板芯彎曲變形,另有PVC黑咭內頁可使相簿較薄,適合內頁較多或呎吋較大的設計。
 
數碼相片放大,冷裱製作
我們採用專業的數碼激光沖印,為顧客提供至24寸(以最短一邊計)的相片輸出。
所有裝裱皆由我們的專業裝裱師精心製作,手工細膩。
在相片使用冷裱處理(UV Coating),可使相片防水防塵,存放時間更長,歷久常新。

另外我們亦有提供油畫布製作,這是一門專業工藝,而香港從事這門工種的並不多,我們是其中一間擁有豐富經驗的製作公司。
 
裝飾鏡
我們的相框及油畫框均可作鏡框使用,當然顧客選購鏡框時要注意鏡子的大小,若鏡子呎吋較大,宜選用一些較粗的油畫框, 可令其更為耐用受及美觀。
全部裝飾鏡均可按指定呎吋訂造,獨一無二的,歡迎查詢報價。
 
相框/畫框/鏡框
我們從事相框出口批發多年,無論就款式或價錢與同業比較,皆極具吸引力。
無論簡約時尚還是古典優雅,我們提供多款精美的多用途相框,可配婚紗相使用之外,亦可作其他商用,家用或畢業相之用。
另有多款婚紗影樓系列油畫框可供選擇,特別適合婚紗攝影之用。
我們所有的相框及油畫框亦可作鏡框使用,當然要視乎鏡子的呎吋而定,而且訂造鏡框不易在市面隨處可見,為你的家居加添一點獨特氣質。

聯絡我們
地址 :
香港新界屯門建發街開泰工廠大廈 19 字樓 1970-75
電話 :
(852) 2450-3438
傳真 :
(852) 2440-9563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245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