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買賣交易

九龍集郵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20 刊登者: 九龍集郵中心
詳情內容

九龍集郵中心由一九七九年成立,本公司代理和銷售世界各地郵票。 總代理及經銷 中國,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新西蘭,法國,奧地利,日本,台灣,馬來西亞,韓國,泰國,越南,新加坡,香港,澳門及世界各地專題郵票…

郵票是一個國家通信的郵資憑証和有價証券,著名政治活動家季米特洛夫曾說:“郵票是國家的名片”。

“九龍蔡”是香港集郵界盡人皆知的郵壇人物。他就是香港九龍集郵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長蔡芳祥先生。他面目清秀,加上高高的個子顯得挺神氣,他頭腦機靈,善於抓住機緣,招來四方顧客,他精力充沛、資金雄厚,匯方寸地, 煥萬千景,郵品齊全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生意越做越好。被譽為“郵票奇才”。

http://stamps.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Buy-Sell/ad-215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