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聯邦旅遊有限公司提供蒙古旅遊,烏克蘭旅遊,印度旅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I.S. Tour
詳情內容

聯邦旅遊有限公司

宗旨: 提供最有效率、高質量及有價格競爭力的服務予合作伙伴。


聯 邦旅遊成立於1992年,公司業務主要為提供旅遊觀光團隊、獎勵旅遊、會議展覽及文化交流等地接安排,讓旅客探索包括俄羅斯、烏克蘭、哈薩克、烏茲別克、 波羅的海、英國、突尼西亞、印度及尼泊爾等不同地方。


旅遊地接服務及行程 - 地點包括:
1. 哈薩克
2. 烏茲別克
3. 蒙古
4. 俄羅斯
5. 伊爾庫茨克
6. 烏克蘭
7. 波羅的海
8. 突尼西亞
9. 印度
10. 尼泊爾


公司宗旨是提供細緻及殷勤的服務;而我們專業及高效率的專業工作隊伍,亦同時俱備認真的服務態度及工 作熱誠。公司的旅遊顧問要富有實務操作經驗、充滿活力及衝勁,才可贏得領事館、航空公司及各大合作夥伴的讚賞及支持。

2. 票務及旅遊協助
3. 簽證申請
包括:
-俄羅斯簽證
-中國簽證
-烏茲別克簽證
-哈薩克簽證
以及其他多國簽證

4. 火車票務
-俄羅斯火車
-西伯利亞火車
-蒙古火車


然而,聯邦旅遊的規模更容許我們提供 專業建議及細緻地去監察每一個環節,以便迅速回應查詢,顧及每一位顧客的需要。


憑藉我們十多年的旅遊地接操作經驗,聯邦旅遊不僅有強大的議價力去為客戶爭 取到最好的服務,而且公司的服務範圍更已伸延到歐洲、中亞及遠東等地,相信能提供旅客最合適的服務。

服務範圍包括:

•簽發擔保書予申請簽証
•代理及簽發國際及內陸航班機票
•折扣酒店住宿及預訂
•訂購鐵路、郵輪等交通安排
•操作常規或構思個別旅行團
•建議獨特行程或觀光線路
•協辦獎勵旅遊、會議及展覽等活動

地址:地址:香港 港灣道 30號 新鴻基中心 2125-6 室乘搭港鐵到灣仔站A5出口
電話:(852) 2735 5228
傳真:(852) 2735 663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cistour.com/tc/?page_id=18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 : 上午9:00 - 下午 6:00
星期六 : 上午9:00 – 下午 1: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534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