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黑暗中對話提供體驗館、暗中生日會、暗中夜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黑暗中對話
詳情內容
「黑暗中對話」是一個起源自德國的社會企業﹐至今已擴展至全球超過34個國家及164個城市。在香港﹐「黑暗中對話」致力為社會帶來改變之餘﹐亦以自負盈虧的商業營運模式以達至可持續發展。我們致力促進社會的平等﹑多元及可持續發展。

使命

多元共融 引領社會向前

核心價值

對人對事 展現熱誠
發掘問題 勇於改進
人各有異 盡當欣賞
享受工作 珍惜彼此

「黑暗中對話」是個獨特而具啟發性的體驗。我們有一系列適合不同人士的活動﹐當中包括﹕適合公眾參加的體驗館﹑為行政人員而設的工作坊﹑為學生而設的教育活動﹐和其他形式的體驗活動﹐例如暗中生日會和暗中夜宴等等。

嶄新體驗使我們相信黑暗環境能為人帶來正面的衝擊。我們創造獨特而創新的黑暗環境﹐讓公眾與視障人士能相遇相知﹐彼此暸解。這些富創意的黑暗活動不僅是一種娛樂﹐更是能使參加者透過輕鬆愉快的體驗能有所領悟的嶄新經歷。

玩得黑, 玩得FUN!

自2008年推出首個行政人員工作坊至今,「黑暗中對話」一直努力發展不同暗中摸黑活動,以適合各種需要及興趣的人士參與。感謝參加者的支持及意見,現在「黑暗中對話」已有一系列的活動,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經歷外,更讓大家玩得黑, 玩得FUN!

普羅大眾的朋友, 可以組團或以個人性質參與以下的活動:

-          體驗館
-          暗中生日會
-          暗中夜宴

查詢

體驗館票務熱線:+852 2310 0833

教育活動熱線:+852 2891 0438

公司培訓熱線:+852 3996 1930

地址: 九龍美孚景荔徑8號盈暉家居城2樓215室

或歡迎電郵至:

Workshop - [email protected]
Education - [email protected]
Marketing -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dialogue-in-the-dark.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531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