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RM Club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RM Club

歡迎與我們商討有關派對的安排細節,你的創意必能令活動更為成功。RM Club是豪華遊艇海上活動策劃專家,致力為客戶安排一個完美的海上派對。我們可以提供現場樂隊演奏、完美音響和卡拉OK系統、各式中西美食和 BBQ、滑水釣魚活動、專人導覽地質公園、海底珊瑚、紅樹林生態、探古蹟、專業攝影錄影服務、經驗豐富節目主持集體遊戲。
想為至愛親朋辦一個充滿動感的驚喜派對、為大小朋友慶祝生日、公司員工聯誼或只是想遠離塵囂鬧市,寧靜地渡過一個周末,享受一頓美食,我們都能為你妥善安排,讓每一位參加活動的貴賓,離船時都可以同時帶走一個難忘的回憶。
豪華遊艇當然是求婚示愛的首選地點,由專車接送、船上擺設佈置、鮮花禮物、醉人音樂、美酒佳饌,我們都會細心為你妥善安排,由登上專車那一刻開始,你的對象就能感受無窮愛意和沉醉在浪漫溫馨氣氛中。

公司地址  :  資迅國際發展有限公司
香港七姊妹道196號
東建工廠大廈
10樓A-B室
電話  :  +852 2529 2298
傳真  :  +852 2529 2308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519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