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聖約翰座堂書店提供宗教書籍、輔導書籍、多元禮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26 刊登者: St John's Cathedral Book Store 聖約翰座堂書店
詳情內容

St John's Cathedral Book Store 聖約翰座堂書店

香港聖約翰座堂,坐落市區金融中心。一方面座堂賦有深厚的聖公宗傳統,另一方面亦將牧民工作伸延至社會的廣泛生活中,座堂是一所地盡其用又受到大眾所極為愛護的建築物。

從正門入口直望,訪客的眼睛即被東邊的彩色玻璃窗及窗上的基督十架苦像所吸引著,主的福音從彩色玻璃中得以傳揚,耶穌伸出雙臂以示歡迎及祝福。請隨便享受瀏覽。


本書店的宗旨是歡迎所有遊人,並提供基督徒成長精神材料。

我們不單為一基督教書室。一方面我們提供不同類型宗教書籍,但同時亦備專為兒童而設的圖書角、輔導書籍、多元禮品及賀卡以供選購。

我們歡迎你蒞臨看看兒童圖書、購買領洗禮品、和搜購手作及慈善賀卡。希望能見到你!

我們的位置

書店位於聖約翰座堂路坪。座堂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4-8號,請參閱地圖。

倘有查詢或訂購書籍,歡迎以下列方式聯絡我們
電話:+852 2868 2848
傳真:+852 2868 51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tjohnscathedral.org.hk/


營業時間
除了公眾假期外,我們的營業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516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