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三軍外展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7 刊登者: 三軍外展中心
詳情內容

三軍外展中心


三軍外展中心於一九九六年成立,是位於旺角的“三軍氣鎗軍用品店”全資附屬公司。本中心位於元朗逢吉鄉,面積約壹佰伍拾萬平方公尺,現時更不斷地改變及加建中,場地已由最初的三個,加建成現有十三個。
現在三軍外展中心已擁有全港最大及最完善之戶外野戰場區,每星期均會開辦多場戶外野戰,公開給各界人士參與,以刺激、真實和安全之野戰實況來推廣及發展本港之野戰文化。另一方面三軍外展多年來對從事推廣戶外野戰不為餘力,曾和本港多間中小學及商業機構、政府部門合作舉辦戶外野戰團,我們透過野戰運動來帶出團隊精神。三軍外展更在1997-2002舉辦了五屆全亞洲Wargame大賽,更獲得各界同業參與和贊助及支持,到現在更發展至擁有13個多用途野戰場區和可作Paintball Game之裝備及設施。

本中心更有多次和大型公司合辨 WAR-GAME 的紀錄…如最近的ADIDAS、GODIVA、HONG KONG AIR CARGO TERMINALS LIMITED、香港中文大學、理工大學、城市大學、浸會大學、香港教育學院、狄士尼等,過去更有機場管理局、IBM、摩根史丹利、AIA、BALENO、電訊盈科、宏利保險、恆生銀行、中國銀行、中信嘉華銀行、滙豐銀行、永隆銀行、小童群益會及易達時等。平均每星期約500人次到達本中心。 由於本中心近年不斷投資作多方面之改善,單在玩具鎗械數目已經增加超過600枝,其中包括……… M-16, M-16VN,AK-47β, AK-47, M-177, MP5, CAR- 15, HK-51, MP5K, MP5SD6, MP5KA4; 另有色彈(PAINT-BALL) 鎗。

我們可說是各同業友好當中,最多玩具鎗械給您選擇的中心,本中心更有兩輛前註港英軍之大型軍車,您們可以坐坐軍車,親身體驗及領略軍人出發迎戰滋味。本中心更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外展訓練及領袖訓練課程。在團隊合作培訓方面,本中心更將透過理論與經歷實習,來加強團隊合作的意式。透過一系列軍事訓練,例如:山野行軍、野外求生、野戰遊戲等,令您感受到在不同的環境及逆境中的處理,更帶動你的EQ(情緒智商)及AQ(逆境處理智商),達致身體力行及增強個人/團隊精神和群體生活的概念。在 EQ & AQ 得到激勵下,培養出忍耐力、了解別人、配合環境等等。令你做個戰無不勝、發揮潛能、提昇自我積極思想持之以恆,向成功之道邁進的現代人。

本中心更有專人可為各下定立更多不同度身訂造的課程,令可各參加者得到更多不同的感受。

至於安全方面,本中心之大部份導師,曾受過專業急救訓練,鄰近亦設有醫院,而且中心已購買第三者意外保險。

自行駕車人士可參考以下地圖到本中心,請選擇另存圖片。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如若,各學校、機構或團體需要報價,

可將貴 機構、學校、團體名稱連同活動人數、日期、聯絡資料等send往[email protected]


寫字樓及外展中心辦事處
電話︰(Team A) 2782-6671  、(Team B)2858-3890
傳真號碼︰(852)2858-9771

門市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廣華街1號仁安大廈23B地下
聯絡電話︰(852)2388-1444 / (852)2388-1048
傳真號碼︰(852)2388-0319

外展中心地址︰新界元朗逢吉鄉新村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516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