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思樂滑雪訓練中心提供滑雪訓練、滑雪課程、滑雪技巧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3 刊登者: 思樂滑雪訓練中心
詳情內容

思樂滑雪訓練中心


最新科技及適合所有人使用

Slope Infinity 的模擬滑雪機是世界最大型模擬滑雪機 。滑雪機設有速度調節 , 可按著不同需要調教 , 適合不同年齡及技術水平人士使用 , 甚至初學者。

世界公認為最佳訓練方法

模擬滑雪機已證實是最佳的滑雪訓練 , 現時在一級滑雪勝地美國 Aspen Colorado 及其它雪山都已經裝備了多部大細不同的滑雪機 , 供滑雪者訓練所用 , 因為已證實利用滑雪機訓練是比單在真雪上訓練有效得多。

有效地改善滑雪技術

由於 Slope 是利用真正的滑雪器材 , 如 滑雪撬 , 滑雪靴, 滑雪桿,  滑雪板 , 場館周圍更裝置了大型鏡子 , 所以使用者在練習時可從鏡裡監察到自己的缺點及優點 , 繼而有效地改善滑雪技術。

縮短學習時間及提供舒適環境

Slope 的模擬滑雪機無需在寒冷而又濕的環境下練習 。使用者只要在 Slope 完成一小時訓練課程, 其效果便相等於在雪山上完成了一天課程一樣 。所以模擬滑雪機不但能幫您節省在雪山上學習滑雪之時間  , 而且更可為您做好事前準備 , 令您和您家人完全投入您們的滑雪假期 。


 

香港北角電氣道148號
Tel: 2107 4567

Address: 1/F, 148 Electric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494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