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Racks提供音樂酒吧、桌球俱樂部、時尚娛樂場所等好去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2 刊登者: Racks
詳情內容

$49 於 Racks 音樂酒吧桌球俱樂部享 2 杯或 $88 享 4 杯飲料,兩者兼包括 1 小時桌球(總值高達 $458)

你不一定要像桌球天王一樣日日逗留於桌球房磨練球技,但是你絕對可以在香港體驗到「金錢本色」中 Vincent 的戰場風範。今日Groupon 讓你不僅可以在私人俱樂部玩桌球,更可以隨 DJ 夜店音樂與三五好友飲到 high:$49 於 Racks 音樂酒吧桌球俱樂部享 2 杯或 $88 享 4 杯飲料,兩者兼包括 1 小時桌球(總值高達 $458)。

 

Racks MDB 位於新裝修的 M88,座落於中環夜生活和娛樂中心地帶。不可思議的字母 MDB 體現了這個別具特色俱樂部的文化與氣質。音樂、飲料和桌球是這個時尚娛樂場所的主題。夜晚時間,客人可於此愜意氛圍中盡情放鬆、飲酒閒談,更可與朋友打上幾回桌球。Racks 俱樂部氛圍如同紐約上東城般高尚。俱樂部設有免費無線上網,稍晚時候駐店 DJ 與調酒師更為客人帶來音樂與味覺狂歡,而舒適的皮革椅子與沉鬱的燈光,讓五張美國尺寸的桌球桌都被時尚的氣氛包圍。作為一家會員俱樂部,Racks 享受一班尊貴明星的幫襯,或許下次在你隔鄰打桌球的就是吳彥祖與Lisa.S!



 

邀請三五好友與 Groupon 一起瘋玩一回桌球,亦或沉醉於 DJ 音樂中盡情跳舞,或坐在椅子上,靜待酒保的調酒魔法!



 

聯絡電話:
2868 3762
Racks MDB
威靈頓街 2-8 號 威靈頓廣場7樓, 中環 香港
http://www.racksmdb.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444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