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擁有不同類型的設施,適合學校、團體、家庭等參觀及舉行活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4 刊登者: 香薰園
詳情內容

位處新界粉嶺鶴藪的一個小丘下。在這裡,綠草如茵,風景怡人,空氣清新,的確是一個郊遊好地方。
您可以拋開繁囂都市生活的緊張,享受一下寧靜和諧大自然帶來的樂趣,欣賞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的另一面景色。 
 
為方便遊人,我們增添了很多現代化設施,以滿足各位所需。此網頁收錄了一些照片及有關我們香薰園的資料,希望在此能夠提供您們所想的。
 
 
園地佔地160,000平方尺,擁有不同類型的設施,適合學校、團體、家庭等參觀及舉行活動。

我們引進世界各地不同品種的香草及香港罕有的薰衣草,成功地繁殖使來賓們作近距離的接觸更可以一親各種香草紛芳的氣味 。

您可以利用您的想像力去製作香薰水晶蠟燭。便成為極具心思的送禮佳品。(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am 至 6pm)

由12月中至4月(受天氣影響)有草莓自摘。其餘時間有各種蔬菜都可以自摘。請致電 93020258查詢。

園裡不單止耕種著植物,還有數頭小山羊可免費參觀,極可愛。遊客可購買飼料,讓你們可以親身體驗餵飼牠們時的樂趣。池中養滿了極具觀賞價值的錦鯉魚,池的旁邊更有睡蓮作點綴。要捕捉觀賞的最佳角度,莫非於在餵飼牠們的時侯。


我們有一個水池叫靈龜池,飼養了很多不同品種的龜隻。在這龜池許願祈褔的同時,遊客亦可以在園內購買飼料餵飼龜隻。 您亦可以租用魚竿在園內的釣魚區一試身手,所得魚獲即時可在園中燒烤,新鮮程度,真的無可比喻。

燒烤場設施完備,提供餐桌、坐凳及太陽傘等。請到區圖看細節。 園中的小店提供燒烤食物、飲品及小食,方便選購。亦可訂購傳統盆菜,詳情可致電 26747822 或電郵查詢。

電話 :  2674 7822
傳真 :  2674 6361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31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