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好去處

樹屋田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1 刊登者: Tree Top Cottage
詳情內容

團體活動

活動名稱

活動介紹

飛越迷城一個考驗合作、記憶力及速度的活動;營友須奔馳於草地上的"圈"完成任務。
原野大腳八利用一對大木鞋在草地上進行八人二足的比賽。
田園追縱在「樹屋田莊」多個地點設有「密碼卡」,營友分成多組進行追蹤比賽,看誰的組別能最快集回所有密碼,成為勝利者。
營火晚會一班好友知己共聚一起,圍著營火夜話共舞,遊戲至夜深。
印第安遊獵仿印第安人古法打獵利用特製工具「竹筒箭」進行比試眼界,安全好玩;同時亦有以印第安鮮服飾作打扮的環節。
奇妙橫水渡橫水渡」的意思是利用竹筏在水上漂流。在沒有人依靠的情況下,營友只能靠著自己的力量,加上個人膽識,「渡」 過重重的障礙。

營 地 地 址 ﹕大 埔 林 村 新 塘 下 村 26 A2  /  26 A2 San Tong Ha Village, Lam Tsuen, Tai Po

郵 寄 地 址 ﹕大 埔 郵 政 信 箱 619 號  /  P.O.Box 619, Tai Po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ttraction/ad-25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