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3D人面公仔 (風靡日韓潮爆立體人面公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7 刊登者: 人面公仔專門店
詳情內容
風靡日韓 潮流個性玩偶
3D faceshow 人面公仔

您只須提供一張正面的照片,像素必須在300萬以上(最好500萬像或以上), 就可以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時尚個性公仔。


3D立體人面公仔製造流程:
定制流程:很簡單,很方便。只需把自己的照片傳給我,照片必須是300萬像素以上,因為我要用特殊的材質製作出立體的並且防水,防擠壓的。普通照片是不可以的。為了製作出的效果,最好選擇正面、近身,我們收到照片後會馬上用專業軟件調試照片的亮度,色彩,製作出您期待的人面公仔。

 


訂造流程:

1. 選擇公仔大小及款式

2. 將照片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需為正面, 清晰, 高像素照片, 搞笑表情效果更佳!!)

3. 提交訂金 $20/隻,
    請入數至HSBC 449-3-007720 (Tsai Fxx Yxxx)

4. 致電通知本人己入數及留下聯絡電話(或email)
5. 製作人面公仔
6. 致電通知取貨/面交

愛ta, 就把自己送給ta! 打造只屬於自己的個性玩偶!!! 
請登入  http://www.facebook.com/3ddoll.shop#!/3ddoll.shop?sk=photos   (更多公仔款式可供選擇)

價格:HK$ 48起

聯絡人:Thomas Choi
聯絡電話:60635905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519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