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真善美美術學院提供青少年畫、國畫書法、水彩油畫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8 刊登者: 真善美美術學院
詳情內容

真善美美術學院


本學院創校於1984年,在過去多年之教學經驗,令我校人才輩出,在社會人士及各家長的熱愛和支持下,我們老師的苦心與努力,得以有可觀的成績與成就,我們 同學的勤奮及認真的學習風氣,令我校在各方面都達到理想的成績。我們希望香港藝術教育界仍須致力改善藝術教育,及社會各階層人士對關心藝術素質與德育的關 係,並給我們更多的指導與支持。   

我們的學生,有到美國、法國、英國、澳洲、加拿大、紐西蘭等海外繼續就讀,大部份均達到成績超卓,有博士、碩士及學士各等級有成就之學者、行政人員、美術家,成長於我們的香港及海外的社會。

備註

根據紀錄,本院學生如日後修讀建築學 -- Architecture,可有效掌握和提高對美學的觀察能力和構思。不少學生已成專業建築師,成就卓越。

張若瑟博士
PhD, Dr.Ph.F.A, EDD, DHS. (A.C.U.)
高琦女士
美術導師一等獎得主
主 辦 課 程 --- 招 生 簡 章
全 科 文 憑 課 程
青 少 年 畫兒  童  畫
國 畫 書 法粉 彩 木 炭
水 彩 油 畫速 寫 素 描
戶 外 寫 生戶 內 精 描
中 學 美 術水彩畫証書課程

電話: 28951907        

網址: http://www.perfectart.org/
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51號華爾大廈九樓(8字)A座
(地鐵銅鑼灣站 E 出口 (維多利亞公園方向)--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51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