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一品作提供DIY首飾製作、十字繡、 金屬手工藝、生活藝術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1 刊登者: Ms. Lam
詳情內容

一品作,悠閒選購材料的小店子    


希望為喜愛DIY手工藝的朋友,提供一處方便購得DIY材料的地方,盡量為DIY朋友省卻四處尋找材料的時間,留多點悠閒時間,享受製作DIY手工藝的樂趣。


服務范圍:工作坊/網上材料店/工具租借

一品作  DIY 工作坊…特色

小組教授


‧    全套重要DIY手工藝基本技法速成工作坊,毋須分初、中、高班。

‧    DIY工作坊所教授的作品,特別設計,讓你透過親手製作這些作品,迅速掌握整套基本技巧。
‧   掌握了基本技巧後,只需參考本網站的免費示範,也能觸發你的創作意念,製作無數的作品。



地址:香港北角馬寶道70號華禮商場1樓05舖
電話:3101 9006
主頁:http://www.artocraft.com.hk/
郵箱:[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488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