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書香之家提供書籍、精品、工藝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23 刊登者: 書香之家
詳情內容

雄峰書店為你提供一個舒適、優美的環境,讓你輕鬆愉快地去選購自己的至愛。


放在雄峰書店的每本書籍、漫畫、小說、雜誌、每件精品、工藝品,都經過我們精心、用心去挑選,為你度身訂做!


朋友,我們誠意邀請你,對書店的環境、書種、精品種類、網站內容等方面,提出你寶貴的意見,我們定當認真參考並作出相應的改進,務求令我們的服務更加完善完美!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用心去營造及創造、劃出我們美好的人生,劃出我們的彩虹!朋友,多謝你的支持及鼓勵!我們一齊努力、加油啦!


你可以通過多方途徑,email/MSN/facebook: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查詢你想尋找的圖書、小說、漫畫、雜誌是否有存貨或替你代訂各種中英文書籍、漫畫及雜誌,請你留下以下資料,以方便我們跟進及回覆,歡迎您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email protected],隨時隨地了解雄峰書店最新動態!


您亦可瀏覽雄峰書店 Yahoo 拍賣投得您的心頭好!謝謝你!


電話:23928110


地址:上水新康街64號2樓(頂層)


網址:http://www.hungfungbooksho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470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