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drawn to life 油畫課程,自助畫室,環境舒適,可容納20﹣30人派對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31 刊登者: drawn to life
詳情內容

Drawn To Life 是為對藝術有興趣人士,提供一個以教學及自助形式,發揮創意的工作室。

如想發掘藝術潛能,或在藝術領域上更進一步,這正是您要來的地方。 
我們開設的繪畫及手工藝班,讓您在輕鬆及愉快的學習環境下,體驗藝術、享受創作過程。

若您對營營役役、終而復始的生活感到身心枯燥,也歡迎蒞臨本工作室。
當呼吸着清幽的香薰、淺嘗着香甜的花茶,和細聽着柔揚的音樂下抒發創作,您會感受到生活藝術就是如此簡單。
更會感悟到,幸福和喜悅,就圍繞在您我身邊,存在着生活細節當中。




新界葵涌葵豐街41- 45號安福工業大廈2樓D室。(葵芳鐵路站C出口附近)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3488 5777

網址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459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