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出售優質天然水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1 刊登者: 晶皇朝
詳情內容
本店的使命是找尋世上最優美最獨特最大能量的天然水晶,售予對天然水晶有要求的水晶用家。晶皇朝出售之天然水晶,均由巴西直接入口,並經專人品質驗定,才送到店中發售,而且質數最高,並非一般水晶店可媲美。本店更提供所有貨品之售後服務,包括、"使用方法"、"保養"、"更換配件"、"代客風水擺位"等服務,並能提供專業議見,務求令客人得到完善的服務。


品質保證
店主游子龍先生曾獲香港珠寶學院 (THE HONG KONG INSTITUTE OF GEMMO LOGY) 頒發< 鑑證水晶與半寶石 > 及 < 鑑證琥珀蜜蠟 > 之證書。

閣下若想選購高質數之天然水晶原石及水晶飾物,或對使用水晶有任何疑問,務必親臨本店,閣下必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88DB
晶皇朝新紀元水晶專門店發售之水晶貨品,均附公司發出之品質保証書,保障閣下所選購的均為天然優質水晶,絕非會釋放有害輻射的合成水晶產品;請親臨本公司選購,本店職員將會為閣下講解有關天然水晶的疑問。

本店服務範圍

出售優質天然水晶
修理天然水晶飾物
化客鑲嵌天然水晶飾物
重串天然水晶手鍊
代訂銅製風水物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420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