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來Colour Jam不需要準備、不需要經驗,就來享受一下這種單純作畫的閒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4 刊登者: Colour Jam
詳情內容

Colour Jam

來隨意畫一幅畫,享受隨心率性的幾小時。Colour Jam為你提供自由自在的空間,讓你的創作思維無限飛馳。

來Colour Jam不需要準備、不需要經驗,就來享受一下這種單純作畫的閒適。突破常規生活的框框,來發揮一下你的幻想及創作力,畫一幅屬於你的畫吧!

Colour-jamming是一個近年越見普及的時尚玩意。Colour-jamming,顧名思義是一個給您提供快樂、鬆弛與無限創作自由的活動。同時間,colour-jamming 為您提供一個平台,讓您拋開每天繁瑣、刻板的生活,帶您進入一個無束縳的空間。如果您不知道甚麼是colour-jamming,請留意以下的介紹,您會知道colour-jamming對您身與心有甚麼影響。

Address:
荃灣美環街1-6號時貿中心1801室
(荃灣地鐵站A3出口)
Room 1801, Mega Trade Centre, 1-6 Mei Wan Street, Tsuen Wan (MTR exit A3)
Phone: 2152-1153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386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