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FAV SHOP 心頭好有限公司 - 提供超過10,000種家品、精品和禮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1 刊登者: FAV SHOP 心頭好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互動建立,以客為先,創出大家的"心頭好"

看準金融海潚的時機,心頭好有限公司於2009年1月成立,代理超過10,000種家品、精品和禮品,全力支持本地創業,支持少量批發,亦歡迎集體訂購,主打"海潚"中的平價家品市場,鼓勵助人自助,因為我們深信只要肯努力,一定有出路。

此外,我們亦深信創意家品可點綴生活,減輕壓力,有助大家共同面對逆景,所以不停搜羅大量新奇精品,期望大家能在艱苦拚搏中帶點"甜"。

經過多月來的努力,其間我們亦支持了不少客戶創業及舉辦展銷,樂見香港的經濟一步步回升,我們也將公司的方向作出適當的調整,同樣以絕對吸引的價格,主打創意家品及創意精品市場,產品方面不會再一味要求多,要細心挑選,密密更新,以提高公司及客戶在市場上的競爭力。而目標客戶方面,除了一直和我們互相扶持的創業者外,亦會重點開發現有的家品及精品零售商市場。

於2010年8月,我們更清晰自己的方向,以批發商為定位,全力發展三大市場:

1. 零售市場 - 家品店,精品店,其他零售商及展銷商

2. 贈品市場 - 爭取成為市面上出名產品戓服務的"贈品"或"聯銷產品"

3. 禮品及精品市場 - 婚宴,聚餐,節日,活動或比賽送出的禮品。公司,團體或公營機構送出的精品。

為此,我們亦作出三大行動:

1. 全面精簡產品分類,突出創意,新奇,獨特之產品

2. 簡化會員制度及送貨安排

3. 一次過調整售價,全部貨品直接以批發價發售





聯絡資料 
 
 
營業: Monday - Friday
時間: 12:30 p.m. - 9:00 p.m.  (hotline)
電話: (852) 3622 1771
傳真: (852) 3186 267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九龍灣美羅中心二期11樓1106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3127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