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Sumasgifts - 專營印尼木製品的直接入口經銷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0 刊登者: sumasgifts
詳情內容

About Us

我們是一間專營印尼木製品的直接入口經銷商. 我司從事印尼工藝品多年對印尼文化和工藝都有著濃厚的認識和熱愛, 印尼原木材料具其獨特的紋理和色彩,能使每件工藝品都能與別不同,每件擺設都散發著民族風情, 煥發著生命力, 和獨特的藝術魅力. 印尼的木傢俱設計更別樹風格,全是手工而成,有各種各樣的長椅,躺床,餐桌,餐椅,花園式休閒椅和其他傢俱系列。

歡迎國內客戶跟我們合作,批發, 零售無任歡迎 !

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希望有機會能與您建立合作關係。


Our Product

Accessories
Decorations
Furniture


Contact Us

Hong Kong Office: 
13/F., Wing Shun Bldg., 64 Bonham Strand West, Hong Kong. 
Tel : (852) 2540-6701 
Fax : (852) 2559-8429 
Contact Person : Mr. Charles Cheung 
Email :
[email protected]
URL :
http://www.sumasgifts.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3127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