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Figure concept 意思是按你的概念,創作屬於您的個人公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26 刊登者: Figure-concept.com
詳情內容

Figure-concept.com

是人像公仔的專門店,公仔由 自家工場 製作。

Figure concept 意思是按你的概念,創作屬於您的個人公仔。


Question? 為何選擇我們 ?

1 像真度高:

Figure-concept.com首創確認服務,我們會在製作的過程中,給予客戶進度圖,

如客戶認為做得不相似,可以提出意見作出修改,這能令您的公仔相似度大增。

關於像真度,客戶亦可參考
Sample,自然有信心選購.

2 度身訂做:

街上網上都有售賣同樣產品之商戶,大部份賣的都是一個已做好的身體,再把頭安裝上去,

我們卻以相同價錢,為您度身訂做整個公仔,動作、服裝、什至背景,也由您設計及提供。

3 超值價格:

Figure-concept.com 的度身設計款式,

品質良好,價錢便宜,在互聯網亦受客戶讚賞,歡迎閣下作出比較。


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 聯絡我們

若您對 FIGURE-CONCEPT.COM 有任何意見、查詢、合作,歡迎聯絡我們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9337 8990

Q Q: 82562382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292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