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GradLabel是一間首飾訂造專門店, 專注爲個人或團體客戶訂造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04 刊登者: Grad.Label
詳情內容

GradLabel是一間首飾訂造專門店, 專注爲個人或團體客戶訂造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透過專業設計團隊,按客人的要求及喜好,度身訂造個人化之飾物。畢業戒指、團隊戒指、結婚戒指、個性化名字頸鏈或戒指等等, 配以925純銀、18K黃金及18K白色黃金等,運用多種鑄造技術, 再綴以鑽石或各類珍珠寶石制作而成, 演繹出每位客人獨有的品味, 極具紀念價值, 經得起時間考驗。

GradLabel飾物系列:

    * 畢業戒指:GradLabel乃全港唯一一家專注于開發學校畢業戒指之首飾品牌。畢業班同學集體訂造同一款式、代表他們班級的畢業戒指,是歐美已流行多年的文化。GradLabel專為東亞地區之學生提供專業精美之畢業戒指訂造服務,以增加畢業生對所屬學校及班級之歸屬感及彼此之間的凝聚力。
    * 團體戒指:GradLabel 已爲多家企業和機構設計及製造代表該團體的戒指,供他們的會員訂購,客戶包括紀律部隊、歌迷會、校友會、地區社團等。
    * 慈善戒指:GradLabel 亦爲不同的慈善團體、社會企業及非政府組織(NGO)製造他們設計的紀念戒指,除供他們的會員留念外,亦作慈善售賣用途,以籌驀經費。
    * 訂造飾物:爲個人客戶特別設計及製造世上獨有的飾物自用或贈送愛侶及親友,其中包括:特別版的情侶飾物、個人化的袖口鈕、慶賀新婚、畢業的飾物、祝賀親友洗禮之禮物等。
    * 特別紀念飾物:爲特別日子或人物設計紀念飾物,如紀念Michael Jackson 的MJ戒指。
    * 情侶首飾:GradLabel 的首飾設計師亦設計了多款清麗脫俗之情侶對戒以供選購。
    * 嬰兒飾物:GradLabel 的嬰兒飾物系列有乳齒盒、刻上嬰兒姓名及父母聯繫方法的手鐲或臂鐲等。


聯絡:Ms. Ng
電話:2753 338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gradlabel.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285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