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真善美畫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4 刊登者: Mr. Lee
詳情內容

關於畫廊

我有幸得友人引見,認識一位隱居於香港新界的中國畫家,林清先生,號畫襌,又號如來座前俗家弟子,更能觀讀他的藝作。 林先生習藝近五十年擅長山水、花卉、山水境界奇僻處處引人入勝。 寫花卉四君子能隨心縱恣。 我觀先生之畫意境野逸,筆法鬆靈,寫花卉筆意縱橫,全無一點習氣,細觀之能消心中煩氣。 林先生治藝非常嚴謹,已將一九九二年以前之畫作付之一炬。 所以我在這裡非常樂意推介給愛國畫之人。

[王伯敏,浙江台州人]

中國著名美術史家兼畫家及評論家,浙江美術學院教授,王教授早於一九九五年已對林先生有以下之評價。
範山模水,松墨有韵,畫花寫卉,湖筆傳神,可見王教授極推重林先生之畫藝。
  


聯絡:Mr. Lee
電話:9351 147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u28-gallary.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253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