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思情畫意希望所有的殘疾人仕建立自信心、自食其力、自力更新,不要成為家人的負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4 刊登者: Feel Gallery 思情畫意
詳情內容

思情畫意在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成立,希望能代表新年新計劃。 我是一位坐自動輪椅的殘疾人仕,我的筆名叫做KO KO,我希望透過這畫廊「思情畫意」的名字,帶出「畫畫人要用心思考畫的意思,看畫人要用心思考畫的意思」的意念,其實畫廊更加希望帶出殘疾人仕只要有恆心及耐心都可以創業,自力更生,可以做到殘而不廢的。

我希望殘疾人仕堅持自己的抱負,建立自己的理想,我希望世界所有的人都有一個豐盛的人生,希望由「思情畫意」開始。

 畫廊的使命及宗旨

 「思情畫意」希望所有的殘疾人仕建立自信心、自食其力、自力更新,不要 成為家人的負擔。

 宗旨是推動不同類型的藝術給每個人,大家透過藝術溝通和交流,讓世界更加和諧!

地址: 香港九龍青山道438號麗群閣1樓4室
電話: (852) 6291-914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Messenger: [email protected]

開放時間: 星期五至星期三 4pm-9pm (星期四休息)
網址:
http://feelgallery.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253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