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Flora Art Shop 花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0 刊登者: Flora Art Shop
詳情內容

本店自1986年成立,由日本若林賜子花藝學院導師(Flora Leung 梁秀芳)教授日本證書課程及粘土興趣班課程,另一專業導師(梁惠玲)任教各粘土興趣班課程,創辦距今已廿年歷史。由於麵粉粘土不斷更新及發展,本店己在官塘開設分店,教授車仔檔及公仔屋等等,也有麵粉粘土工具、材料及各類迷你花盆等出售。

本店專營及批發手工藝材料及製成品,材料包括:各種麵粉黏土、油彩、玻璃彩、工具、各類迷你花盆、器皿、書籍及有關製花配件等。

目的是使更多人能對這種手工藝有更深的理解和認識,課程設有個別教授及小組教授,更歡迎自組開班,本教室地方寬敞環境寧靜,是學習手工藝的好地方。

現在已從本店學成之學員已不計其數,許多人至今仍未放棄鑽研有關技巧,希望把這種手藝做得更精細及完美。

九龍太子道西196號一樓 〈花墟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250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