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藝術及手工藝

提供多樣化的派對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4 刊登者: Happy Birthday
詳情內容
我們提供多樣化的派對服務包括: 滑稽的小丑表演,魔術表演,遊戲,臉部與手部彩繪,扭氣球,場地佈置,燈光,音響,相片 Slideshow,家庭 MV (在場播放),到會服務,邀請卡,泡泡機,攝影, 等。還有不可不提的 "Birthday Surprise Dance", 令一眾來賓投入其中, 帶給生日主角無限驚喜。 而且完成派對後, 我們還提供設計及印刷相本, 製作DVD等服務以作紀念。  
 
  "Happy Happy Birthday" 提供一站式的派對服務,既省卻家長不少時間, 又能達到目的讓孩子們過一個愉快難忘的生日。而且, 我們會按著您的要求及預算來製定一個最合適您的派對套餐。我們提議閣下最好盡快讓我們知道您的需要, 好讓我們有更多時間來籌辦活動。  
 
  家長們! 就輕輕鬆鬆地讓我們一班籌辦派對活動的專家來使您的小朋友們過一個真真正正的 "Happy Happy Birthday" 吧! 
 
 

電話: 2718 6373 / 2341 5055

地址: 九龍, 衙前圍道 56-58號, 1樓A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rt-Craft/ad-239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