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主題活動場地

香港逸日攀 Hong Kong Leisure Climbing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8-31 刊登者: Gloria Leung
詳情內容

悠逸與攀岩,加起來造就了香港逸日攀(HKLC)。逸英與君上(Jason and Gloria),兩位熱愛冒險的攀石愛好者,遊歷了亞太地區,為的是尋找那完美的岩牆,現在也希望將那歡逸分享給至同度合者。

我跟他(她)是徹徹透透的攀岩發燒友。期待將這份熱愛公諸同好。現在就參與我們吧!

www.hongkongrockclimb.com

First session being held on Saturday 5th September at Tung Lung Chau. Come join u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Activities-Venue-with-Theme/ad-545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