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玩具、模型及首辦

興利集團有限公司 一間多元化的工業集團,其產品遠銷至世界各國。集團以生產高質量高增值型產品為目標。集團追求卓越的管理及財務業績,以滿足股東、員工、客戶和供應商之期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erald Holdings Limited
詳情內容


興利集團

興利集團有限公司(Herald Holdings Limited)為集團的總公司,是在香港聯交所公開上市的製造業公司(股票代號:00114)。

興利是一間多元化的工業集團,其產品遠銷至世界各國。集團以生產高質量高增值型產品為目標。集團追求卓越的管理及財務業績,以滿足股東、員工、客戶和供應商之期望。

獲獎記錄

興利五金製品廠有限公司(Herald Houseware Limited) 獲英國Sainsbury's公司評為“2007年度家庭產品供應商”。興利集團榮膺《福布斯》2005年度亞太地區最佳表現小型上市公司200強。





興利集團旗下設有玩具部、家庭用品部、電腦製品部和時計部,在香港、中國大陸及英國均設有營運機構。

玩具部

興利五金塑膠廠有限公司(Herald Metal & Plastic Works Limited)是目前玩具部的營運公司。該公司由張桐森先生、 Boris Freiman先生和已故的George Bloch先生於1969年創立,現已成為領先的玩具製造商,並在東莞設有工廠。20世紀80年代中期,興利集團透過收購其他兩項業務-家庭用品及電腦磁頭,在其他製造業領域上作多元化發展。

家庭用品部及其英國之銷售及分銷單位

興利五金製品廠有限公司(Herald Houseware Limited)生產高級鋁質防護塗層廚具。Pilot Housewares (UK) Limited是集團設於英國的廚具銷售及分銷公司,其銷售額佔逾整個部門的三分之一。

電腦製品部

興利電腦製品有限公司(Herald Datanetics Limited)生產用於電腦存儲驅動裝置的磁帶磁頭,現為磁料磁頭及薄膜磁頭的主要供應商。近期,興利電腦正擴大業務範圍,生產其他電子資料儲存設備的相關產品。

時計部 — 產品研發、製造、推廣及銷售

1989年,興利集團收購了一間生產時鐘及收音機鬧鐘之工廠,其與興利集團旗下的鐘錶業務合併,此新機構即興利電子鐘錶有限公司(Herald Electronics Limited)。

1994年初,集團收購了英國最大的鐘錶進口商和分銷商— Zeon Ltd。Zeon在特許運動手錶、時尚手錶及兒童手錶市場均具領先地位,及擁有Ingersoll商標-英國歷史上最悠久知名的手錶品牌之一。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Toy-Model-Figure/ad-5155052/